2009-06-17

Google提供免費的部落格-Blogger

個人是認為google的blogger是適合常常會在google大神找資料且又不喜歡複雜的操作介面的人使用,為什麼是要常常會在google上找資料的呢?因為google的blogger提供了精簡的功能及簡易的操作還有就是可以擴充模組元件,所以其他你想要的功能,你可能就要到網路上搜尋一下,都有很詳盡的解說安裝,如果沒辦法耐著性子到網路上找尋的話,不要輕易嘗試,個人是很喜歡google的blogger後台操作介面,很視覺化的從上至下的階層,只能用一目了然形容,寫文章時還會自動儲存。像是其他一些知名的blogger提供了很多強大的功能,但是有時要找那個功能,還真的是要花一點時間找,這是自己本身的經驗,因為平常coding已經眼花瞭亂了,想要輕鬆寫的Blogger還要給它整一下,可能就去睡覺了吧!!所以來試試google的blogger吧

使用google的blooger 相當簡單
1.註冊google的帳號一個(建議是先申請gmail再去使用google其他功能,因為直接申請google帳號需要一個email,而且登入時是要輸入email和密碼,如果是直接申請gamil的話,就是輸入帳號和密碼,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,都要使用google還要輸入其他的email,還真是有點不舒服!!)
Google
  1. 進到google首頁點最上方的gmail
  2. 點選右下方的建立帳戶
  3. 填寫相關資料
  4. 完成後,即可使用google提供大量的功能

2.登錄google帳戶
3.最選網頁最上面的"更多"的連結
4.點選Blogger
接著就開始申請blogger囉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問題就留下吧,盡力而為回答。不要留垃圾訊息就好!